【学党史 办实事】重阳慰问养老院,石城监管所与老人有爱互动

发布时间:2021-10-15 来源:市场监督管理局 录入:Gov213 【字体:

立足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,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,扎实开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,在重阳节来临之际,石城市场监管所前往养老院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,送上米、面、油、月饼等,为老人做上了一锅热腾腾的手工饺子和汤圆。

继承传统美德,从百年党史中汲取道德力量。“这个饺子皮怎么才能赶得这么好呀,这个肉馅要放多少才能刚好合适呀 ”……在与老人一起做手工饺子的过程中,石城监管所的小孙同志教会了几个老人包饺子,刘永康所长等人还陪老人们聊着家长里短,进一步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。后来,大家一起吃着手工饺子,聊起以前的穷苦生活,大家都感慨万分,尤其感谢中国共产党给老百姓带来的好政策,感谢这些真正为群众办实事、解难题的基层党员干部,让老年人感受到被人关爱的幸福感。

临走时,老人们万分不舍,其中有个老人还握着小孙同志的手说:“小孙呀,你要和你们所里的人多来看看我们呀,我还要把手工水饺学会呢,等到过年回家的时候,要亲手做一锅热腾腾的水饺跟我大孙子吃,他最爱吃这个了......”最后刘永康所长嘱咐老人们要保重身体,注意适时添衣保暖,并祝他们身体健康、生活幸福。

加强党性锻炼,更要将实践活动作为联系基层、服务群众的有效载体扎实深入地开展下去,才能真正把实事办实、好事办好,才能真正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,传承赓续红色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