县局督导组对柃蜜小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

发布时间:2019-12-12 来源:市场监督管理局 录入:Gov213 【字体:

督导组对柃蜜小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

 

12月10日上午,县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组率金塘所工作人员对金塘镇的“柃蜜小镇”尚禾酒店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。

督导组一行轻车简从,直奔基层、直插现场,围绕市场监管领域文明城市创建有关工作、餐饮单位“明厨亮灶”推行情况等内容,对尚禾酒店、餐饮中心等重点区域的亮证经营、明码标价,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,环境卫生干净整洁,标签标识鲜明规范等进行了详细检查。检查对照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考察场所实战手册》,对日常管理的记录台账和厨房、仓库、客房、卫生间的环境卫生以及文明工作创建宣传等进行了逐项排查,制作问题清单,要求酒店负责人限时间、高标准进行整改。

督导组最后督导组强调,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,是改善环境、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重要措施。要求大家认真贯彻上级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要求,积极做好文明创建工作,严格责任落实,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、长效化,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,确保文明城市创建顺利通过测评验收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塘镇市场监管所  赵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