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花泉监管所推行“五个制度”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

发布时间:2019-07-22 来源:市场监督管理局 录入:Gov213 【字体:

今年是机构改革之年,桂花泉市场监管所按照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,大力推行“五个制度”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。全所干部职工面貌焕然一新,取得了良好的效果。

一是推行学习培训制度,抓能力建设。以“两学一做”学习为抓手,集中学习《条例》、《准则》,坚持每周一学习,每月一培训。

二是推行考勤考核制度,抓纪律作风。实行每日两次考勤,每月一次通报,每季度一次考核,并将考核结果与年终奖惩挂勾。强化纪律转作风,提升服务效能。

三是推行网格管理制度,抓责任落实。年初划分责任网格,履行“一岗双责”,既落实网格监管责任,又抓好本职工作,真正做到“两手抓”。

四是推行分工定位制度,抓团队精神。针对职工能力优劣分工定位,将工作分块细化,既各负其责,又相互配合,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。

五是推行财务公开制度,抓财产管理。建立财务收支帐、固定资产帐,明确专人管理财产,规范财务报帐审批,实行收支透明公开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王国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