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霓监管所 扎实开展“严规矩、强监督、转作风”专项整治行动

发布时间:2019-07-23 来源:市场监督管理局 录入:Gov213 【字体:


 

白霓监管所扎实有序开展“严规矩、强监督、转作风”专项整治行动。

一是提高政治站位,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、指示批示,要求全所干部职工以身作则,严守政治纪律、政治规矩,牢固树立“四个意识”,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,切实履行对标自查,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。

二是把加强制度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,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,从源头上防止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的发生。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,确保制度执行无死角、无盲区,从机制上杜绝有令不行,有禁不止。

三是注重与持续巩固“三查三问”、“讲政治、重规矩、作表率”、“讲忠诚、严纪律、立政德”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结合起来,不断弘扬担当实干的作风。注重与食品药品安全、特种设备安全、产品质量安全的保障工作结合起来,坚持底线思维,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,真正扛起市场监管和市场安全的政治责任。

四是狠抓问题整改,坚持以行促效。切实把握好“学、查、改、立”四个环节,认真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清单,坚持边查边改、即知即改,做到既紧扣时间节点,又务求整改质量,确保件件有着落。通过整改落实促进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,以风清气正、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取得实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