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县开展专项检查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

发布时间:2020-06-17 来源:本站 录入:{Ky_录入} 【字体:

中国崇阳网消息 记者袁露报道:根据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第27号通告,6月15日,县政府组织市场监管部门和卫健部门对全县经营海鲜、三文鱼的餐饮单位、活禽现场屠宰的经营户和野生动物交易行为开展专项检查。

检查过程中,执法人员对崇阳大市场3家海鲜摊位、西门市场1家海鲜摊位的环境和海鲜表面采样7份;对习盛时代和华逸海鲜城店内现有海鲜全部进行封存,民厨店内海鲜全部下架,对这3家经营海鲜餐饮单位加工场所、海鲜表面采样检测5份;对青山三文鱼餐饮单位进行全面检查,查封青山三文鱼加工操作间,责令停止加工销售,并对操作间和养殖基地采样检测3份。除此之外,对市面上两家活禽屠宰经营户进行关闭,现场责令将门店内的活禽全部运走。

在各餐饮服务单位和崇阳大市场内未发现野生动物交易行为。下一步,我县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,效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