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阳市场监管局:牵手美发协会 解决12680名居民“头顶大事”

发布时间:2020-03-13 来源:本站 录入:{Ky_录入} 【字体:

中国崇阳网消息 通讯员柳军霞报道:“我要代表小区居民感谢县防控指挥部和县市场监管局,为这些义务理发师点赞”。日前,崇阳县天城镇星斗路金穗小区居民尹秋良,在小区免费理完发后高兴的说道。

为解决城区居民理发难的“烦心事”,县市场监管局按照县防控指挥部要求,组织崇阳县美发协会会员单位牵手美发连锁、经典美发、组合美发、靓妆造型的20名理发师们为县城区居民提供义务理发服务。

市民有理发需求的,可以与本社区值守点负责人联系登记,由值守点负责人与理发师约定时间,到小区指定场所理发。理发场所由各小区值守点负责人指定。需理发的市民,做好个人防护。理发时实行一人一进,市民保持1.5米以上的距离排队依次在外分散等候,做到随剪随走,减少人员聚集。或由社区值守人员电话通知,居民在家先自行等侯。

在义剪活动现场,理发师们正全副武装紧张地忙碌着,只见剪子飞舞,每剪完一位,理发师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,对双手及理发工具用酒精进行了消毒。

牵手美发连锁的总经理程志勇说,他昨天一个人连续为67人义剪,晚上回到家连手都抬不起来,但作为美发协会的会长心里头觉得特别踏实,有意义,也感谢市场监管局给自已提供了一个回馈社会的机会。

90后小伙子饶小浩是经典美发的老板,在这次义务理发服务活动中,第一时间申报18名理发师参与,最终审核确定11名理发师参加。他说:“作为一个崇阳人,隔离不隔爱,内心十分感谢政府为崇阳人民的付出”。

截止发稿,理发师们已经先后在白泉社区、和平社区、中津洲社区等10个社区,56个卡点,共为12680名社区居民提供了义务理发服务,深受广大市民好评。

(编辑:佘帅兵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