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阳市场监管局:爱心汇聚助力抗疫

发布时间:2020-03-07 来源:本站 录入:{Ky_录入} 【字体:

中国崇阳网消息 通讯员柳君霞报道:崇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响应倡议,开展爱心捐款,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迅速行动,爱心捐款助力抗疫,162名干部职工捐款37550元已及时缴纳到县委组织部代管的县委党费专用账户。

因为防控疫情,该局干部职工分别在防控卡点上值守、街道巡查监管、驻点村帮扶防控、复工复产企业调查、市场价格采集、处理3812315消费投诉的岗位上忙碌着,但是1000元、500元、200元、100元的爱心暖流,通过支付宝、微信红包等方式,犹如雪片地飞汇聚到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手上。

以康伦章、黄再峰、熊楚良、黄学中等为代表的多名个私协会的理事和会员,第一时间自发捐款9000元。退休干部汪赞红向县红十字会个人捐款500元,职工沈益健向县红十字会个人捐款200元。

县局驻寺前村工作队号召全村党员、群众、乡贤开展捐款活动,在短短的几天里就有96人捐款3万余元,积极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