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县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

发布时间:2019-08-12 来源:本站 录入: 【字体:

中国崇阳网消息 记者吴玲燕报道:8月8日,我县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,总结2019年上半年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,研究部署2019年下半年食品药品安全和“双安双创”工作。县委副书记、县长郑俊华和程冰野、毛崇谋、刘秋芬等县领导出席会议。

1.jpg


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食药安委会议精神,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,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;学习了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》和《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》。

郑俊华指出,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,对食药安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,食药安全已成为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头等大事,是重大的民生问题、经济问题、政治问题,做好新时代食药安全工作刻不容缓。

郑俊华要求,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,以更高站位抓好食药安全工作;突出重点,以更高水平筑牢食药安全防线;强化措施,以更高标准夯实食药安全基础。确保全县广大人民群众“舌尖上”的安全,为加快五个崇阳建设作出贡献。

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毛崇谋要求,各单位要做到认识上统一、措施上给力、监管上合力,着力提高监管效能,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。

会上,港口乡政府、县教育局、县农业农村局就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典型发言,